目前位置>首頁

本校高齡福祉服務系誠徵甲種工讀生1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57
1.本校進修部大一、大二學生尤佳。
2. 能獨立作業、守時、細心認真負責,主動極學習並具良好溝通及協調能力。
3. 具備電腦文書操作能力(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
4. 具網站維護與管理能力尤佳。

【工作內容】:
1.公文收發處理。
2.協助系辦各項相關活動、文書等行政事務。
3.系所專業教室、設備、網站相關維護管理。
4.協助接聽電話。
5.協助回覆來訪系辦者、老師、學生等相關詢問。
6.協助系辦環境整理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聘用期間】:自110年7月1日至111年1月31日
【工作時間】:配合系上安排,周一至周五每日工讀6小時。
【工作待遇】:每小時160元,含勞健保。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0年7月15日前,將個人履歷表(格式不限,請清楚註明就讀系所、年級、聯絡電話)E-mail信箱:dept_ss@stust.edu.tw。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高齡福祉服務系甲種工讀生」。合者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外通知。(連絡電話:06-2533131分機6801楊小姐)。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6801楊小姐。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系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發布日期: 2021/06/08
發布人員: 楊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