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菁耆進行式OLD YES-熟齡精彩生活分享論壇,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85
【活動說明】

   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在人口老化、勞動力人口數量下降的趨勢下,如何讓55歲以上「熟齡人力再運用」已成為重要的社會議題。老五老基金會自2009年起至今舉辦11屆的「全國高齡志工菁耆獎」,陸續表揚1968位高齡志工,500組高齡志工家庭與團體,讓社會看見老有所用的價值。

今2020年度將結合過去高齡志工、熟齡就業等倡議活動,舉辦「菁耆進行式OLD YES-熟齡精彩生活分享論壇」,特別邀請香港「銀杏館」社會企業視訊分享,同時也邀請國內正在運用熟齡員工的企業、社會企業與非營利組織進行實務分享,希望讓優秀的熟齡志工、就業者站上舞台分享他們的熟齡生活,從局內人觀點分享擔任志工、就業、社會參與的喜怒哀樂,讓大眾看見熟齡的活躍力與影響力,呼籲企業、大眾共同營造銀髮友善的環境,營造讓所有人終生持續活躍的社會。

【活動事項】
  • 活動時間:109年10月15日(四)9:00~16:00。
  • 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上午場5F集會堂、下午場2F 201&202教室(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 參加對象:對熟齡生活議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相關人員。
  • 報名費用NT$100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月30日(三)止,僅接受BeClass線上事先報名(額滿提前截止)先繳報名費$100元後再至系統填寫資料,需填入匯款資訊上傳匯款證明,主辦單位確認收到款項後,將Email寄出【報名成功】信件,確定完成報名。
  •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125f17ec04ba3e3
  • 繳費方式: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台灣新光商業銀行松竹分行 (銀行代碼:103)

   帳號:0435-10-300350-9

   戶名: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 聯絡窗口:(04)2246-3927#18 林專員、#26 顏專員。

備註:

(1)報名後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參與,或遇天災、傳染病流行等不可抗之因素導致活動取消,恕不給予退費,報名費將全數支持「OLD YES熟齡人力計畫」。

(2)活動以參加全天為主,中午提供午餐,需於當天上午9時00分前完成報到並領取餐卷。

(3)相關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長照人員、社工師)。

(4)研習證明請於研討會當日結束後領取。

(5)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課程內容及活動之權利,並保留參加者資格審核權力。


發布日期: 2020/08/21
發布人員: 王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