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健康照護研習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49
一、研討會說明
       隨著老年人口的增加與少子化的影響,「健康照護」相關產業崛起是未來趨勢,歐美日先進諸國早已競相投入大筆經費於先進技術之開發,開啟未來技術發展能量,其重要性與日俱增,方興未艾。會中我們邀請到長期關注日本高齡化社會的林昱宏社工師來探討健康照護產業趨勢分析;隨著高齡化社會的到來,銀髮族的長期照護成為現代社會及家庭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在勞動人口缺乏下,所有的科技研發最終究是需要應用於使用者,我們也邀請了工研院機械所林正軒經理來分享去年的日本行所看到機器人於長照應用的思考進而帶到國內學研合作。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健康照護發展趨勢,探討科技應用與服務新模式,工研院產業學院特此舉辦「健康照護研習會」,邀請了工研院、業界專家要與您一同探討健康照護產業,了解健康照護產業的最新發展訊息,讓您迅速掌握趨勢脈動,瞄準市場商機。

二、議程
時 間                     主 題                                            講 師
08:30~09:00        報 到

09:00~10:30        
健康照護相關產業趨勢解析        林昱宏(台灣老人暨長期照護社會工作專業協會秘書長)

10:30-11:30         
日本照護科技產業與復健新趨勢 林正軒(經理/工研院機械所)

11:30-12:00         
日本健康照護創新學習營說明會  工業技術研究院團隊

12:00~                 
賦歸

※ 本單位保留變更部分議程之權益。
時 間:108/05/24(五)9:00-12:00
地 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1室
說 明:參加健康照護創新學習營學員需參加本研習會,始為完整學習階段。
費 用:原價1,800元,優惠價新台幣800元/人,包含講義、餐點費用 (參加日本健康照護創新學習營的學員免費參加此研習會)

詳細請見附件,謝謝!
發布日期: 2019/05/16
發布人員: 王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