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南臺科大樂齡大學107學年度報名開放中(8/6已截止)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956
本校樂齡大學已開放報名,有意願參與的民眾可以進入網址進行報名或現場報名~

一、對  象:年滿55歲的成人,身體健康情況良好,行動方便,不限學歷,需有基本識字能力。
二、招生人數:以25人為原則(若超過25人,以報名優先次序決定)。
三、上課時間:107年10月3日辦理開班,每週三、四、五下午13:50~16:40,約十二週。
四、 報 名 費 :1,800元
       (學員自開班上課後因故申請退費,若未逾全期課程總時數1/3者,退還1/2報名費,若開班上課後已逾課程總時數1/3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已截止
       現場報名:南臺科技大學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N棟402室)
聯絡電話:06-253-3131#6001 聯絡人:王助理
※線上或現場報名成功後,若有錄取則會在7/31前通知前來繳交報名費,若未接到通知即未錄取(備取)。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已於8/6截止,可備取,請撥打上面連絡電話登記)
七、上課地點:南臺科技大學第六宿舍H206教室及磅礡館W701教室(缺席未達課程總時數1/10者發給結業證書)

發布日期: 2018/07/23
發布人員: 王重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