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106 年臺灣技優護理師實作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68
一、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 弘光科技大學典範產學研發總中心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 活動目的 為培養護理學生整合專業知識與技能及實作之能力,強化學生職場實務力與 就業力,本計畫擬透過實作技能競賽,激發學生具備未來職場所需之的專業知能、 減低現實休克及增強面對壓力及挫折的處理能力,並提供全國護理師生相互交流 與學習的機會。

三、 參加對象 全國醫護類技專校院護理科、系在學學生,每一校可報名學生數上限為 2 人(不分學制,分別敘獎)。

四、 活動時間 106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六 10:00 開幕,請於開幕前完成選手報到。

五、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06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四 24:00 截止報名(詳見七、報名方式)

六、 活動地點 (一)報到地點:弘光科技大學 E 棟護理大樓第一會議室(B1) (二)競賽地點:弘光科技大學 E 棟護理大樓臨床技能檢定中心(1F)

七、 報名方式
(一)本競賽僅採取網路報名,網址為,恕不接受其他方式報名,填妥報名系統後, 經主辦單位確認報名資料若無疏漏,即以 E-mail 回覆告知報名成功,請留 存回覆信件以供日後查驗,若報名後三日內無收到通知,請來電或來信告 知。
(二)報名截止日期:106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四 24:00。
(三)參賽名單、梯次及競賽當日臨時停車證公告日期:106 年 10 月 30 日星 期一 12:00,請選手或指導老師於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網頁 http://nur.hk.edu.tw/main.php 確認參賽名單、梯次及下載競賽當日臨時停車證檔案,為維護個人隱私,將不顯示選手中間名字。
(四)競賽時間:106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六 10:00 開幕,請於開幕前完成選手報到。
(五)競賽地點:本校 E 棟護理大樓臨床技能檢定中心。
(六)競賽聯絡洽詢: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 OSCE 中心助理賴彥妤,電話 (04)2631-8652 轉 3020,E-mail:laiyanyu@hk.edu.tw。
發布日期: 2017/10/13
發布人員: 李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