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附設新北市私立雙連安養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建教合作學生就學獎助金辦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6
主旨:檢送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附設新北市私立雙連安養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建教合作學生就學獎助金辦法,提供 貴校建教合作學生就學獎助學金暨就業機會之事宜

(一)特此感謝 貴校用心培育長期服務專業人才,透過學校擬訂之課程及實習,讓學生對於長照服務產業更加認識,對於 貴校培育長照專業人才之精神感到敬佩。
(二)本中心為響應政府推動長照服務政策,提供安養照顧、養護照顧、失智症照顧之機構多層級、連續性之照護服務理念。也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人才共同投入照顧服務產業,因此訂定建教合作學生就學獎助金辦法,提供在學學生獎助學金以及就業機會以期能儲備高齡照顧人才,並提升照顧品質。
(三)隨函附上建教合作學生就學獎助金辦法,敬請 貴校參閱並協助張貼公告宣傳,感謝 貴校之協助。
發布日期: 2023/12/18
發布人員: 徐欣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