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辦之「2023 樂。無齡博覽會」活動。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2
一、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2023樂。無齡博覽會」是將樂齡產業帶進南部並推動產業市場需求的國際展會平台,將於11月10日至12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希望藉此啟發民眾以正向的態度迎接高齡生活,全面地思考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

二、 今年度以「健康 X智慧 X樂銀光』為展會核心價值,規劃六大展區,內 容鎮定於長照政策相關的醫療輔具、照護服務、友善飲食等市場需求,旨在探討與解決高齡照護、居家照顧、失智症和長照諮詢等重要議題。

三、 本展會的論壇活動「無齡世代高峰會」榮幸邀請了來自台日韓的專家齊聚 一心。日東博招学集团100年生活考研究所的大寫香世所長將士講如何在經活動,無齡世代高峰會」宋辛邀請了來自台日祥的寻求貸眾
一堂。日本博報堂集團100年生活者研究所的大高香世所長將主講如何在 樂齡生活消費習慣的新趨勢中,追求專屬百歲時代的幸福生活。來自南韓 首爾 50 Plus基金會政策研究團隊的負責人任昭炫博士也將分享首爾市推 出的「50+人才復興計劃」,並深入討論中高齡人士重返就業市場的議題。 台灣社團法人台灣銀髮產業協會的理事長,李宗勇先生將探討如何善用現有的資源和機會,為人生下半場「暖身」,迎接最美好的時光,引導民衆積極參與樂齡社會。

四、 展會資訊摘敘如下,另檢附旨揭展會簡介如附件,亦可上展會官網 https://www.eldercareasia.com/瀏覽。如有興趣個人或團前來參觀,請先預先登錄,以節省您現場寶貴時間,https://bit.ly/3LVh5ZV。

(一) 展會名稱:樂。無齡博覽會

(二) 日期時間: 2023年11月10日(五)至11月11日(六)10:00-18:00、 2023年11月12日(日) 10:00-17:00

(三) 展會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10/23
發布人員: 徐欣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