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徵才相關訊息。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6
一、華山基金會於1999年正式成立,投入三失(失能、失依、失智)老人免費到宅服務。秉持「在地老化」、「在家老化」、「社區互助」的理念,在「補不足」服務原則下,為社區老人提供優質服務。期望於全台 369 鄉鎮設立747個社區愛心天使站,提供專業照顧,建立有尊嚴、尊重的照護模式。

二、台灣已是高齡社會,亟需更多人才投入長者服務,本會以關懷為本、服務為衷,會內薪酬福利合宜貼心,更有多元紮實的訓練培育機制,讓學生邁入職場也能快速與實務工作接軌。

三、殷盼貴校協助於各式管道(如網站、校刊、季刊、徵才說明會等)刊登求才訊息,廣邀在校或畢業學子,加入社福行列,溫暖每位弱勢獨居長輩,並助推廣貴校卓越校風。

四、相關訊息公告於本會官網(https://www.elder.org.tw/),敬請協助宣傳周知。
發布日期: 2023/10/04
發布人員: 徐欣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