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高齡友善住宅-老舊住宅與都 市更新」研討會暨「智能輔具」主題展示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9
高雄醫學大學)辦理「高齡友善住宅-老舊住宅與都 市更新」研討會暨「智能輔具」主題展示。

一、高齡是未來人口結構變化之趨勢,因近年老舊公寓意外事 件發生頻繁,高齡者的居住安全也備受重視。因應高齡社 會來臨,讓高齡者住的安心,都市更新及老舊公寓的整 建,提升整體建築的安全性尤其重要;依無障礙環境的設 計概念,融入全齡可使用的通用設計,讓高齡者的居家生 活更加安全與便利,進而提升出門意願,已達社會參與的 目的。

二、謹訂於112年05月18日(星期四)9:00-16:00,於高雄醫學 大學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newurl.cc/RHNCLS4X,請於5月11日(星期四)前或 額滿為止,完成報名手續。

三、會議相關訊息請聯繫高雄醫學大學陳小姐,電話:(07) 7710055#3703。


發布日期: 2023/03/21
發布人員: 宋昭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