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2023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6
南開科技大學舉辦「2023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

一、研討會之目的在凝聚跨領域科技與服務管理之專家學 者,以銀髮族相關之「銀髮健康與照顧、福祉科技與智慧 生活、銀髮休閒與學習、社會參與與社區服務」等相關主 題發表論文,提昇我國對於「健康老化、快樂銀髮」問題 的進一步了解與重視。

二、研討會採取線上發表(網頁全文發表)方式進行。將選出8 篇優秀傑出論文獎並頒發獎狀,且推薦轉投南開學報、福 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刊和國際高齡者福祉科技學會期刊 (Journal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Gerontechnology)。

三、研討會採計費報名,凡投稿者,一般人士收費新台幣 700元、學生收費新台幣500元,一篇投稿文章,至少需一 人報名繳費,否則不納入論文集。

四、重要日程如下: 
(一)中、英文摘要投稿截止:2023年4月13日(週四);
(二)中、英文摘要審查接受通知:2023年4月24日(週一);
(三)全文論文上傳截止:2023年5月2日(週二);
(四)繳費截止:2023年5月10日(週三);
(五)研討會舉辦日期:2023年5月22日(一),採線上發表(網 頁全文發表)方式。

五、報名及投稿方式:請詳閱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 /view/gtsm2023nkut/

六、聯絡電話:049-2563489分機2932;聯絡人:管理學院羅靜 萍小姐。
發布日期: 2023/03/02
發布人員: 宋昭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