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長照領域職涯」問卷調查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2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長照領域職涯」問卷調查。

一、台灣預估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面對人口老化嚴 重,可預期未來在長照領域,專業人才的需求必定倍增。 然而近年長照領域人力短缺,人才培育與規劃,是現今社 會必須正視的首要課題。

二、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宗旨在維護人道、尊重生命,從事社會救助工 作,36年來先後於全台設立17所植物人安養院,前後安養 逾2千位植物人;於20處推動到宅服務,服務1萬多位植物 人,助其家庭度過難關。

三、「長照 領域職涯」問卷調查(網址https://reurl.cc/qZ0ean),鼓勵學生踴躍填寫。 

四、問卷調查期間為:即日起至111年12月10日止。如有任何問 題,請聯繫(02)2835-7700分機131 陳妙禎小姐。E-mail: fb1647@ms.genesis.org.tw
發布日期: 2022/11/29
發布人員: 宋昭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