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招生】109學年度高齡健康福祉療癒實務專業人才就業學程開跑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69

壹、招生資訊:

  • 招生對象:日夜間部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三、四年級(以四年級為優先)
  • 招生名額:20
  • 上課時間:10910月至1106(上學期的上課時間為每週禮拜三、四、五)
  •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並傳至信箱4A51E016@stust.edu.tw,主旨請說明:「就業學程報名_班級_姓名」。(報名表詳見附件檔案)
  •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9/9/17(四)
  • 聯絡方式:吳助理 (06) 253-31316801;高齡福祉服務系辦公室(高齡教育大樓2O203辦公室)

貳、就業學程介紹:

高福系已成功開辦第二屆就業學程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就業學程有什麼課程呢?以下是課程的簡介:

1. 經絡鬆筋養生療癒與實務:了解老祖宗養生牛角鬆筋特色及手技,學習自我保健與促進健康。

2. 身心機能活化運動:培養中高齡健康活動管理人才,與增進運動實務帶動。

3. Aroma care芳香照護實務:針對個案不同狀況與環境中,給予適當芳香療法與按摩實務。

4. 心靈紓壓繪畫視界:了解各種紓壓繪畫技巧,快速釋放壓力與了解心靈。

5. 共通核心職能課程:了解職場認知與溝通。
發布日期: 2020/08/17
發布人員: 王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