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舉辦藝術之旅 奇美博物館與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走透透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70

南臺科技大學鄰近大橋車站,基於交通便利性因此本學期樂齡大學課程規劃由趙品淳老師帶領學員一起體驗火車輕旅行之藝術之旅,行程包含臺南市新地標「奇美博物館」以及由南臺科技大學取得15年營運權的「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不但使學員學習休閒旅遊行程之規劃,同時也體驗臺南文藝氣息之輕旅行。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學員參觀奇美博物館合影

課程由教師與學員幹部共同規劃路線及流程安排,從保安火車站出發,選擇鄰近景點奇美博物館進行參訪,邀請奇美博物館志工魏捷老師幫學員導覽。此外,位於台南火車站旁之「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全臺五大文創產業園區中唯一由大學主導經營之文創園區,「樂齡大學」學員由趙品淳老師帶領下一同參觀文創園區,並邀請王逸峰總經理與戴偉峻副總經理參觀介紹。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學員參觀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合影

王逸峰總經理表示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源自1905年,前身是菸酒公賣局舊倉庫,歷經一年多之規畫整修,於今年正式開園。臺南文化創意園區不僅提供民眾許多DIY手作課程,讓參與民眾親自體驗產品之創作與生產,讓產品透過消費者自己的參與及詮釋,增添故事性及記憶性,成為創意生活美學的實踐場域,亦結合了台南在地的文創工作者跟豐富的生活工藝,展現職人們的藝術跟生活創意。

3.jpg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參觀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王逸峰總經理為學員講解未來文化創意園區的概念

南臺樂齡大學不僅深受學員們的肯定與支持,學校方面也努力爭取到各項資源與學員們共享,南臺歡迎55歲以上的新學員一起來交朋友、活到老學到老。樂齡大學聯絡方式(06)2533131轉6001盧小姐。

發布日期: 2015/06/26
發布人員: 盧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