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2023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AI智慧生活圈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4
國立屏東大學辦理「2023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AI智慧生活 圈」。

一、論壇宗旨: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將聚焦在「智慧生活圈」 的實踐上。面對逐漸普及的5G通訊技術以及全球持續關注 的永續發展議題,如何更有效率地運用資源並同時提升生 活品質,已成為人們的共同目標。考量屏東身為農業縣同 時也是高齡化名列前茅的縣市,本屆論壇的議題將圍繞在 產業、長照與生活的智慧化及數位化,進行一連串的討 論。

二、論壇時間:112年6月2日(星期五)08:30~16:30。

三、論壇地點:屏東數位青創中心/Google Meet會議直播。

四、論壇子題:   
(一)智慧產業。   
(二)智慧長照。   
(三)智慧生活。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KTxp77fG8MsFgoF6。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蕭登峰先 生:0916-815710
發布日期: 2023/05/15
發布人員: 宋昭怡